莫奈

向前走,永远不回头

我只看向他眼底 12 【博君一肖】

娱乐圈,破镜重圆

其实有在写,就是有点卡壳,所以这次一口气更了5k



微博:

八组娱乐分享:肖战飞意大利看王一博比赛,当众拥吻,疑似恋情曝光(高糊吻图)

1楼

肖战正在拍戏,勿CUE你战爹

2楼

专辑买了吗?杂志买了吗?有事吗带你战爹,KPI完成不了一年365天,天天带肖战?

3楼

王一博首次参加WSBK参加斩获银牌,唯一一个亚洲获奖车手,王一博一个体育明星,娱乐圈营销号放过他吧

4楼

营销号别瞎带节奏,这么糊的错位图糊弄谁呢,肖战王一博只是好朋友,请勿造谣。

5楼

肖战王一博各自美丽,谁造谣谁没有爹!

6楼

多年肖老师路人粉,我怎么觉得这个瓜有点甜??结合之前的访谈和澄清微博,我是不是入坑有点晚?

7楼

肖战不是和宋亦吗?怎么又成了王一博了,这三个人三角恋还没结束呢?

8楼

宋亦倒贴蹭热度无下限娱乐圈谁不知道,别带肖战,肖战独美!

9楼

卧槽是真的啊,我有一个朋友去现场看比赛了,真的是肖老师主动亲了王一博!!!!!

10楼

呵呵9楼又在我有一个朋友系列?张口就来?

……

 

肖战看到这张高糊图没去管他,这么远的距离人脸都看不清也说明不了什么问题。专辑已经制作完成,肖战最后还是在《无恙》那首歌曲里添加了“独白:王一博”。本次一共限量发行18万张实体专辑,6月22日早10:05各大平台准时开售。

后来肖战也没再去关注销量问题,18万对于粉丝来讲,还是蛮考验手速的一件事。

 

某天肖战和宋亦在剧组拍戏,下戏时宋亦接了个电话,接完电话整个人都慌了。肖战忍不住问了一句怎么了。

宋亦握着电话已经有些魂不守舍,用力握着电话的指节变得苍白,“保姆给我说,我儿子不见了……”

肖战一惊,连忙问道:“怎么回事?报警了吗?你别慌,先问问她什么时候找不到的,”

宋亦的神色变得有些难堪,叹了口气:“哎,应该是被郑总带走了。”

肖战想到之前王一博给他看的那个视频,心里大概明了,只好开口安慰:“别担心,郑总不会乱来。”

宋亦没吱声,思考了一下,有些难为情地求助道:“战哥,我的车停在公司那边,我能不能坐你的车出去,影棚外面记者太多了……”

肖战点点头,两人便一起上了车。派摄影棚和他们公司离得并不远,宋亦一直魂不守舍的,肖战又安慰了她几句。

宋亦看看肖战,无力地笑笑:“他自然不会对孩子怎么样,他只是想用孩子来威胁我。”

肖战知道他们的真实关系,自然知道宋亦指的是什么。如果孩子不是郑石泽的,宋亦大可直接报警,但是他们是父子关系,宋亦求助任何人他们的关系可能都会因此曝光,对他们甚至对孩子都有影响。

“战哥,上次你说的话点醒了我,你说的很对。可能时我以前做了太多错事,才搞成现在这样。不管怎么样,还是谢谢你。”

肖战还挺意外宋亦会跟她说这些,“你自己想清楚就行,事情肯定能解决的,别担心。”

宋亦冲他摆摆手便下了车。车开出去肖战突然想到王一博一直嘟囔着找他要一张专辑,便让司机掉头回了公司。拿了专辑走到一楼大厅门口肖战看到一个小娃娃蹲在地上哇哇地哭,赶紧走过去,蹲下看看小孩哭的一把鼻涕眼泪的小脸,就拿了张纸给他擦了擦脸。肖战柔声地问他:“小朋友,不哭了,跟叔叔说你的爸爸妈妈呢?”

小娃娃看到他,还在一抽一抽地哭,“呜呜呜,妈妈找不着了……”

肖战把孩子抱起来,轻轻拍了拍他的背,说道:“别怕,叔叔带你去找妈妈好不好?”肖战心想应该是公司员工的小孩,还是直接去调一下监控比较快,正准备抱着小娃娃去保安室,就看到宋亦一脸焦急地跑过来,看到肖战和孩子一愣。

“妈妈!”话里的小娃娃看到宋亦大声叫。

宋亦跑过来,从肖战怀里把孩子接过来,“战哥你怎么在这?谢谢你啊,吓死我了,我以为小柠檬走丢了。”

“我回来拿点东西,他不是被郑总带走了吗,怎么把孩子一个人放在大厅里?”

“我也不太清楚,我刚才去找他不在公司,就去调了监控看到小柠檬一个人跑下来,他这么小的孩子,如果遇到坏人……我真的不敢想!”宋亦眼睛就红了。

肖战拍了拍宋亦的肩膀,“没事了,快回去吧,孩子也被吓到了。”

 

从意大利回来以后肖战直接搬到了王一博那里住,顺便还能照顾一下小孩。在影帝大人不断精进的厨艺下,某体育明星脸庞越发圆润。每次王一博饭后照镜子都忍不住问问肖战:“战哥,你有没有觉得我胖了?”

“没有,老王最帅。”到后来肖战直接懒得看他。

“战哥,你看看我!战哥~肖战~肖战啊!魏无羡!魏婴!海绵宝宝!”

这时肖同志才会抬起头,勾过某人的脖子,“干嘛啊蓝忘机的替身?”然后坏坏地亲一下对方,可是下一秒就被王一博拉过来禁锢在怀里亲个够。

有一次肖战在背台词的时候觉得王一博太吵了,直接捏起一颗草莓塞到他的嘴里,果然对方没动静了。肖战正纳闷今天王一博就怎么转了性子,哪知某些人接着不要脸地凑过来,喂了他半个草莓。

“上次比完赛战哥亲我,就是草莓味儿的,现在还给你一个,嘿嘿。”王一博看着肖战,眼睛里都是柔柔的光。

肖战本想凶一下他,触及他的目光也被那份的温柔感染,嚼了一下草莓又凉又甜,觉得还不错,让王一博再给他拿一颗。

王一博笑得更开心了,“还用嘴嘛?”

肖战瞪了他一眼,给了一个兔牙警告。他看王一博着实无聊,便问他要不要帮他对台词。王一博伸手拿过来他的剧本翻了翻,目光落到某一页上。“哎呦战哥,您这尺度还挺大呢?”

肖战一愣,这是个创业励志电影,虽然有感情线也基本都在事业线里夹杂着,有什么大尺度?便把剧本抽过来看到王一博翻的那一页。

 

孟嘉看着妮妮的眼睛,有些颤抖地把戒指戴到妮妮的食指,温柔地看着妮妮,“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

妮妮有些害羞地说:“我不愿意有用吗,这个你都带上了。”妮妮晃晃手上的戒指,笑着亲了他一下。

 

肖战有些尴尬,这种程度也没什么吧,有没有亲嘴,有些不满地说:“王一博你扪心自问,你以前拍电影舌吻的戏我说什么了?”

王一博心里暗道不妙,那是王一博拍的唯一一部电影,是个警匪动作片,里面有一段她和女主演隐晦的船戏,不过最后在正片里被剪掉了,他还特意隐瞒了肖战,没想到他早就知道了。肖战看着王一博瞬间千变万化的表情有点想笑,往他身边靠了靠,挑挑眉,“好啦,我没往心里去,演员这不都是很正常的,你真这么在意?”

小狮子终于松了口气,伸手保住了肖战,把头抵在他的颈窝里,声音也奶了起来,“我没有,就算你去拍激情戏我也支持你。”

肖战愣了一下,放下剧本,扭头把人按住冷冷地问:“你!真!的!不!介!意!我!去!拍!激!情!戏!?”

“如果是剧情需要,我不会阻拦你,但是我会每天给你嘴巴消三遍毒。”王一博看看趴在自己身上的人,说的一本正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吃完饭肖战躺在王一博的腿上刷着微博,突然问他:“如果你没退圈的话,你会跟我公开吗?”

王一博放下手机,一脸莫名地看看肖战的脸,想了想回答:“还没退圈的时候我不会,倒不是因为我害怕什么,我是不想你因此受到伤害。其实那时候我都想好了,再过几年就转行干点别的,我总不能让你一直跟我地下恋。”

肖战听了以后心里有些甜蜜,伸手捏了捏王一博的奶膘,“我怎么这么幸运呢,找到这么爱我的狗崽崽。”

王一博握住肖战的小手,“对了,我爸知道咱们的事。”

肖战愣住了,手都僵在了半空,他猛然想起之前在医院里王父给他说的话,看他的眼神,那分明是洞悉了一切的表情!肖战坐起来掐住了王一博的脖子,咆哮道:“什么时候!!!你怎么不跟我说!!!”

王一博伸手把人圈在话里,“有一年过年的时候我跟你打电话,他听到了,就知道了。”

肖战看看王一博一脸若无其事的样子,忐忑地问:“然后呢?叔叔没说什么?”

“当时把我骂了一顿,我说我就喜欢你,他也没办法,后来咱们就分手了。去年他来看我的时候还问我咱们怎么样了。”

肖战总算明白了王父最后跟他说的话是什么意思,看他们两个人分分合合,大概也是妥协了吧。

“一博,下次你回去的时候我跟你一起吧,也该正式看望一下二老了。”

“好,他们都会很喜欢你,放心吧。”

 

第二天肖战在片场接到了小风的电话,说他和宋亦昨天被拍了,让他赶紧看看热搜,工作室和公司目前正在公关。

肖战有些不安地打开微博,果然热搜已经到了第十位——

#肖战接宋亦下班疑似复合#

图片拍的清清楚楚,一张肖战抱着孩子的图片,还有一张侧面拍的肖战安慰她的照片。文案写的有模有样,很快转评都过了万。

宋亦也接到了电话,走过来很尴尬地先给肖战道了歉。肖战只觉得头疼,他怎么就跟宋亦解绑不了呢? 

“战哥,公司给我打电话了,下午拍完戏回公司商量一下吧,我也去找一下郑石泽,我怀疑可能是他搞的鬼。”

“嗯。”肖战看看时间估计王一博正在训练,不知道他看到热搜会不会炸毛。

这条热搜上的很快,后来又有帖子分析孩子疑似肖战私生子,结合最近两人一起拍电影地频频路透,一直到下午两个人回到公司,热搜还挂在微博前三。

 

“直接发律师函吧。”肖战看看会议室的几个公司员工,开门见山。

“肖老师,我觉得这个事情也不用做得这么绝对,我们公关了以后可以引流一下舆论导向,咱们电影还在拍,有一定的曝光度对电影上映也有利。”一个胖胖的员工率先开口劝导。

肖战冷笑了一下,“合约里写的很清楚了,拒绝一切绯闻营销,如果公司不想发我的工作室可以代发。”

几个工作人员的脸色变得很难看,一时间气氛十分尴尬。

另外一个瘦一点的女人终于忍不住开口:“肖战,你的合约明年才到期,目前公司照样可以雪藏你,你最好配合一些。”

肖战看看他,平静地说:“那就雪藏我吧,电影我也不拍了,我直接宣布退圈。”

“你!”那个工作人员被气得冒烟。

另一个男人冲她使了个眼色,对肖战说道:“肖老师,如果您非要这么不配合,公司可就包不住您和王一博先生的绯闻了,你也知道曝光会造成什么影响……”

“曝光吧”,肖战打断他,“老藏着掖着我也不爽。”

所有人都沉默了,小风这下明白了,原来肖战早就做好破罐子破摔的准备。就在大家僵持着的时候会议室的门突然被推开,郑石泽和宋亦走了进来。郑石泽推了推鼻梁上的金丝边眼睛,清了清嗓子对屋里的一众人说:“今天这个绯闻对肖老师和小亦造成的影响很不好,我们该公关公关,先压下去,如果明天热度还很高,就直接发律师函,这样肖老师觉得如何?”郑石泽看看肖战,虚伪地笑笑。

肖战看了看他,想了一下,然后回应道:“好,就依您说的,明天如果绯闻还在搜前五十,希望公司准时发律师函。”

 

肖战走到地下车库的时候看到那个熟悉的大摩托,快步走了过去。王一博递给他一个头盔,只说了句“上车”。

肖战接过头盔戴上,然后坐到了后座上,王一博没说什么直接骑走了。

肖战环住小狮子精细的腰,把身子靠在了他的背上,才觉得整个人都放松了下来。他能感觉到王一博有些不开心,却不想主动开口说些什么,肖战只觉得身心疲惫。

王一博带着他骑回了他们以前住的那个公寓。

肖战定期会请人来打扫房间,所以房子一直挺干净,两个人沉默地先后走了进去,一进门肖战便从后边环住了王一博的腰,头也靠在他宽阔的背上。

肖战闭上眼睛,良久才说了一句:“一博,我真的好累。”

王一博神色一暗,握住自己腰间的手,转过身来把人揽到了怀里,肖战的头靠在王一博的肩膀上,王一博能听见他沉稳的呼吸。

“王一博,昨天我回去给你拿专辑才碰到了宋亦和他儿子,你不能误会我。”肖战的声音有点委屈。

王一博轻轻拍拍受伤的小兔子,“我知道,战哥心善,总是想帮帮别人,我没误会。”

“明天如果还在热搜还有我就发律师函了。”

王一博安抚地揉了揉肩上那颗脑袋,问道:“战哥,你想不想解约?” 

肖战闻愣了愣,随即叹了口气,从他怀里退了出来,拉他过去坐在了沙发上,然后自己躺下像往常一样枕在王一博的大腿上。“明年年底合约就到期了,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的公司有多么吸血,鬼知道违约费他会写多少。”

“战哥,其实之前我托Gary问过他的经纪人,如果你愿意,可以签到英国那边的公司,应该能帮你付一部分违约金,之前帮我打官司的律师们也是这类合约纠纷方面的专家,我也可以帮你联系他们。”王一博顿了顿,低头看了看他,“嗯…我这两年虽然在体育界混,也有不少代言,虽然赚的不如肖大影帝多,估摸帮你付剩下的违约金也是够了。”

肖战听闻心里满是惊讶和感动,一时竟然不知道该说什么。他没想到王一博早就已经开始帮他计划未来。肖战开心的笑了笑,伸手勾了勾王一博那过分突出的喉结,被王一博一把握住了手,“别闹,战哥你考虑一下,你已经为这个公司做的够多的了,多一天我都不想让你再呆了。”

“嗯,我考虑一下,毕竟电影还没拍完,先看看这次事情的处理态度吧。还有,一博,谢谢你。”

“战哥,你跟我不用说谢谢两个字。”

肖战突然觉得这句话很耳熟。

 

“蓝湛,谢谢你!”

“魏婴,你我之间不必言谢。”


评论(11)
热度(729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莫奈 | Powered by LOFTER